*此篇文章適用於已經有韓國戶頭但沒有登錄証的人服用呦!*

Party在2019年時在新村的友利用護照辦了一個銀行戶頭

因為我當時在韓國唸的是補習班不是語學堂,所以學校沒辦法幫我們辦理學生簽證

但因為在韓國生活還是有個帳戶比較方便,我就先用護照開一個最基本的銀行戶頭

(現在韓國規定已經變嚴格了,開戶需要準備更多資料才有可能開成功)

例如:補習班繳費單等等證明自己真的在韓國有長期需要使用到帳戶的證明!

 

假設你跟我一樣成功辦了戶頭,但是行員卻沒有幫你設定網路銀行的話,我們可以自己申請公認認證書!

像我們沒有登錄証,在申請公認認證書時就會卡在輸入“登錄證號碼"這關!

這時沒有外國人登錄證的我們就需要登入一個"虛擬登錄證號碼"

有的行員比較有經驗會直接幫你處理好,那如果沒有~請依照下面的規則來輸入自己的虛擬登錄證號碼呦!

其實這個虛擬登錄證號碼不用辦理不用申請(感謝網友提供的資訊)

當初爬文爬超級久才終於發現原來變出一個虛擬登錄證號碼這麼簡單!

 

也因為我們沒有90天以上的簽證所以沒辦法申請外國人登錄證,現在教你的只是為了申請公認認證書的虛擬登錄證號碼!

這個號碼是不能用在申請Ipin上面呦!

虛擬登錄證號碼,請按照以下規則填寫!

OOOOOO- ABCCCCC - 你的13碼虛擬外國人登錄證號碼

O= 你的生日年月日(西元)

A = 性別  : 男性7,女性8

B = 國籍 : 美國1、日本2、中國3、其他(包括大韓民國)4

C= 護照號碼後5位數

 

示範:1993年10/28出生的台灣男生,護照後5碼是11111

這樣他的虛擬登錄證號碼就是 931028-7411111

 

我是2019年3月申請的認證書,因為認證書只有1年期限,剛好是到2020年3月到期~

(就是寫文章的這個月)

已經有使用這個虛擬登錄證延長期限成功了!!

 

今年的打工度假我也申請了!等拿到簽證就能飛韓國申請外國人登錄證了~

希望疫情趕快好起來~讓大家能放心出國吧ㅠㅠ

 

 

 

arrow
arrow

    Party언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